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国药乐仁堂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12-17 16:37:23
分享: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牌匾。长城网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中,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12月16日,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授牌仪式,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市文明办主任李刚为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授牌。

医药厂商代表参观乐仁堂中医药健康科普馆。长城网记者 吴新光 摄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由国药集团国药控股与乐仁堂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组建而成,在11个设区市设有控股子公司,覆盖河北省各级医疗机构、基层终端和零售终端。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是国家医药物资和战备医药物资储备基地,医药行业当之无愧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在医药安全保障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是河北省首家GSP及ISO9000双认证单位,年销售收入近300亿元,利税超过12亿元,在2020年石家庄百强企业评选中,名列第七。

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内设有乐仁春田妇儿门诊。长城网记者 吴新光 摄

  国药乐仁堂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乐施仁爱,济世健民”企业理念,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树立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不断提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连续多年获评石家庄市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

国药乐仁堂连锁药店青园街总店工作人员将口罩递给顾客。长城网记者 吴新光 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药乐仁堂作为河北省中央企业医药储备单位,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应急分队,全面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省工信厅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保障河北省各级医疗机构的防疫物资供应。疫情期间,公司积极组织捐款、捐物,累计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近240万元。  

关键词:国药乐仁堂,全国文明单位,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