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并肩抗疫!3470人驰援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1-21 09:17:00
分享: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截至目前,全国各地支援石家庄市的医疗人员累计达到3470人,其中国家和省外支持石家庄市抗疫的医疗卫生人员有1231人,包括国家专家组43人,国家医疗队93人,核酸检测人员681人,流调队员155人,院前急救259人;省内兄弟地市支援石家庄市抗疫的医疗卫生人员达到2239人,他们很多是经过武汉抗疫实战,医疗领域公认的权威专家。

  孟祥红说,这些医疗团队到石家庄市后,全力投入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转运救治等工作,英勇逆行、连续作战,生动诠释了大爱精神,为石家庄市抗击疫情提供了强大的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