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1-03-10 19:06:59
分享: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石家庄市直工委供图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肖伟强)今天上午,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环节、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

石家庄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石家庄市直工委供图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两个重要阶段、六个学习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抓好专题培训,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市直工委机关、党员队伍在学风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找差距。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机关党委要妥善安排学习教育并认真抓好落实,营造党史人人学、时时讲的浓厚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市直工委,动员部署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