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肩负责任 共赴盛会 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张晓峰
2021-08-20 17:57:27
分享:

  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在即,肩负责任和使命,8月20日,参会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各驻地报到。

  记者看到,前来报到的委员们,提交健康筛查信息,做核酸检测,然后依次办理入住手续。各驻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随即迎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好政协会议,委员们满怀激情,信心十足。

  来自文化艺术界的范娅娜是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她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将全身心参会,认真参加审议讨论,履行好大会各项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峻是一名继续提名的“老”委员,为大会的召开,他提前做足功课,精心准备提案,带来了《关于加快在我市培育“物业+养老”居家养老新业态的建议》《关于设立高标准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议》和《关于完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政策体系》等建议,从养老业、旅游业、职业教育发展等民生角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献计献策。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上率先突破,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市政协委员师国华表示,大会期间,将重点关注“科学推进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问题,从重构产业体系、创新招商模式;数字赋能促进电子信息产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建设高素质技术经纪人队伍;健全激励机制,完善人才梯队等角度,为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贡献智慧。

  来自市科协界别的师凡委员是一名教育企业的负责人,肩负着教育科技界群众的期待,师凡表示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教育高质量发展任务和要求建言献策,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助力我市打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为省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

  采访中,委员们还围绕加快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发展、园区建设等提出建议,纷纷表示,将以履职行动融入“石家庄在行动”,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戴丽丽 张晓峰)

关键词:石家庄,政协,报到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