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市中医院糖尿病足专病门诊开诊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2-04-13 15:32:31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中医院“糖尿病足门诊”挂牌开诊。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饮食结构的改变,糖尿病的发病率和人数有了明显增加。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主要并发症。该病致残率高,如果重视不足,不及时、不专业的处理往往延误病情。“糖尿病足门诊”针对糖尿病足的发病现状,通过规范的诊治模式,使糖尿病足患者少走弯路,及时治疗,减少花费。

  此次糖尿病足专病门诊的成立,为糖尿病足患者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的诊断与治疗。石家庄市中医院脉管二科将继续通过一系列中西医结合手段及更加先进的综合治疗措施,挽救患者的肢体,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减轻患者家属的生活负担,以学科交叉、优势互补、融合创新来提升疾病的治疗水平,形成诊、救、治、康复一体化的新型模式,在显著提高救治成功率和生存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石家庄本地中医药专病专科的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中医院,门诊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