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聚焦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职工摄影、书法展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2022-05-27 11:06:21
分享:

  5月26日上午,由鹿泉区总工会、区文联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区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聚焦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职工摄影、书法展在石家庄鹿泉区劳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收集500多幅作品,精心挑选出20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作品包含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还有以各行各业劳动者和巾帼劳动者、鹿泉风光为内容的摄影作品。

  展出的作品讴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弘扬了“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该区广大职工群众在区委领导下,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征途上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展示了广大劳动者的美丽风姿风采和丰硕劳动成果,以此激励该区职工为鹿泉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石家庄,展览,启幕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