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改建增设无障碍通道 方便残障人士游园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2022-08-10 17:20:54
分享:

  “体育公园做的这件事儿太暖了!在这里改建了无障碍通道,我以后就能很方便地推着爱人进入体育公园逛了!”日前,看到体育公园一期2号地西侧次入口新改建了无障碍通道,韩先生由衷地表示感谢,并送来了“积厚德、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

  记者在体育公园一期2号地西侧次入口看到,原来的回形门旁边的栏杆拆除了一部分,留出了一块区域正好可供一辆轮椅通过。“这个无障碍通道修好了,以后推轮椅进出公园就太方便了,太感谢体育公园的同志们了。”韩先生如是说。

  “近期,有游园市民向我们反映,2号地西侧次入口没有无障碍通道,残障人士出入很不方便。”石市园林局体育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据市民代表反映,体育公园西侧的几个大型社区居住的市民较多,残疾人士、老人每天都需要到公园活动,但是西侧未设置无障碍通道,平时坐轮椅游园都得绕道塔南路入口,十分不便。为此,体育公园在2号地西侧次入口改建增设了一处无障碍通道,方便残障人士游园。(记者 冯月静)

关键词:石家庄,无障碍通道,残障人士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