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山桃花开如海 点缀春日画卷 这里的山桃花林吸引市民打卡观赏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静
2023-03-10 17:53:54
分享: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又到春风拂面时,桃花朵朵扑鼻香。

  美丽的翠屏湿地公园位于西部水系北部,翠屏山路两侧,是以湿地为主题的自然、野趣的生态型开放式公园。其中翠屏湿地北园位于翠屏路北侧,占地约18.3万平方米,目前园区内北大山上约7000平方米的山桃花已然开放,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粉红的花簇点缀山间,为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山桃花,公园还开放有迎春花和玉兰花,在城市中待腻了,不妨到这里沐春光,赏美景,享受一番悠闲愉悦的美好时光吧!

  位于西线三标与振岗路交叉口河东桥北的山桃花林最近也成为新晋网红地,这里的山桃花大约6000平方米,粉红的花朵压满枝头,引来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特别提醒大家,游玩时请爱护自然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采摘花卉,不攀爬树木,做一名文明的赏花人,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美丽的春天!(记者 马静 通讯员 李一凡)

关键词:山桃花,石家庄,公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