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提示来了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晓华
2024-03-20 15:32:48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报考石家庄市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岗位的笔试时间为3月31日9:00-11:00,14:00-16:00。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请尽快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进入个人账号,按照提示内容填选完善有关信息,务必于3月20日22点前完成。教育类、卫生类考生不需填选。

  为确保综合类岗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笔试当天请务必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下载打印的《笔试准考证》以及考试相关用品,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综合类岗位笔试与马拉松赛事同期举办,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建议考生朋友提前了解马拉松赛道路线、交通管制区域和时间(以官方即将发布内容为准),预先熟悉考点及周边情况,选择合适的路线和出行方式,确保按时抵达考场。(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石家庄,考试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