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推动消费提质升级扩容 石家庄市12家单位获评示范单位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4-03-25 15:25:48
分享:

日前,省消保委公布了全省第三批“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乐仁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我市12家单位成功入选。这些单位积极创新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服务,有效推动了消费提质升级扩容。

创建“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活动开展以来,市消保委通过全省消保委组织平台,将全市品牌企业、优秀产品与消费者联系起来,一方面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消费者对新消费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组织消费者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实地体验式消费,提振消费信心。

与此同时,市消保委也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单位创建活动,2023年全市共有41家单位入选。这些示范单位将充分发挥保护消费者权益模范带头作用,并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

关键词:石家庄,示范单位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