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与华电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元东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佳鑫
2024-04-01 11:16:25
分享:

  马宇骏与华电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元东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深化互信合作 推进绿色发展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与华电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元东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马宇骏对吴元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电河北分公司为石家庄集中供热、经济发展、能源保供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心民生冷暖,统筹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华电河北分公司是我市重要的发电供热企业,具有坚实产业基础和专业技术优势。希望华电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在石项目建设,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强化市场意识,推动企地双方互惠共赢。石家庄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在石发展。

  吴元东感谢石家庄对华电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华电和石家庄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将积极落实好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能源资源优势,着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快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做好发电供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华电贡献。

  副市长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谈。(记者 刘佳鑫)

关键词:会谈,工作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