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佳鑫
2024-04-03 11:19:03
分享:

  马宇骏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强化协调联动 狠抓末端落实

  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今年一季度空气质量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马宇骏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统筹,压紧压实责任,狠抓末端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马宇骏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根据主要污染因子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情况,深入分析研究,分门别类、科学制定一批管用的硬措施,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走深走实。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解决问题,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严格落实到每一天。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协调调度,加强督导检查,营造人人重视环境保护、个个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要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记者 刘佳鑫)

关键词:会议,工作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