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走近科学 启迪未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静雯
2018-11-22 14:55:52
分享:

  11月21日,由省会文明办主办,灵寿县文明办协办,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四届“走近科学·启迪未来——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如期进行,来自灵寿县孟托小学的48名孩子走出大山,到省会感受现代城市的飞速发展。

  本次活动组织孩子们参观了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河北省科技馆,还带领孩子们乘坐了地铁,极大地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操,让孩子们增长见识,提高爱科学、学科学的浓厚兴趣。

  今年以来,“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分别组织了井陉县、赞皇县、平山县、灵寿县四个小学的160余名小学生走出大山,开阔眼界,体验丰富多彩的城市发展和现代科技。据了解,“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还将有计划、分期分批地长期开展,为偏远地区孩子们搭建“走出大山看世界”的桥梁,让更多的山区孩子走出大山,体验城市发展和现代科技,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助力。

关键词:科学,未来,公益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