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暨九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霖
2020-01-02 09:50:05
分享:

图为王加林、孙悦《猜字》。 张霖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12月28日,“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演出系列活动——洪顺曲艺社九周年庆典相声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如期上演,此次相声大会有幸邀请到了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谦祥益名角陈树桐、杨长在等优秀相声演员倾情加盟;洪顺曲艺社周培岩携手李松涛、张新东一众演员坐镇演出,为观众带来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新潮搞笑的包袱,让观众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无法自拔。

图为李松涛、张新东《学无止境》

图为李松涛、张新东《学无止境》。 张霖 摄

  此次相声大会是由洪顺曲艺社和天津谦祥益共同演出,一场洪顺曲艺社的演员,一场谦祥益的演员,相声演员们用传统曲艺的形式,在舞台上擦出了火花,为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宾客云集,可以说是热闹非凡,老前辈们风采依旧,青年演员时尚新潮,众位演员们一个接一个的爆笑节目表演,不断掀起演出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绝于耳。

  周培岩出场时,热情的观众被他淡定的表情,独有的语速,快速打开了笑的神经。独特的表演风格,别具一格的语言魅力,几个包袱儿抖开后,掌声笑声接连不断。

图为现场观众掌声笑声接连不断

图为现场观众掌声笑声接连不断。 张霖 摄

  相声大会的“底角儿”是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先生,与搭档王佩元带来了的一段《欢声笑语》。魏文亮先生耄耋之年,还能展示如此精湛的艺术,也是年轻演员们学习的榜样。

  演出后,各位名家与曲艺社演员共同上台答谢观众,感谢九年来支持曲艺社的每一位热心观众,感谢多年来支持曲艺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媒体朋友。

图为周培岩、张欣《开心一刻》

图为周培岩、张欣《开心一刻》。 张霖 摄

  接受采访时,洪顺曲艺总经理盛利强再次表达了感恩之情,“九年来,每一个观众都是我们的朋友,甚至是亲人,已经像家人一样,我们不可负,不能负,这九年的路,累,但有温暖。”他表示,洪顺曲艺社九年来的风风雨雨,都将变成前进的动力。

关键词:洪顺曲艺社,九周年,落幕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