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提效升级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4-10 16:51:4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记者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了解到,即日起,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机制,以此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康义涵 摄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设“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办理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正定县范围内的有关行政审批业务,工作日期间不方便到现场办事的群众和市场主体,可以选择周六、周日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理。

  政务服务中心地址:正定新区园博园南侧办公大楼北门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电话:0311- 88024134(24小时接听),88018778(正常工作时间接听)

关键词:自贸区,正定片区,双休日不打烊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