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供给侧改革

高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暨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

来源: 高邑发布  作者:
2020-04-13 08:58:04
分享:

  4月2日,高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暨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及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县深化乡镇改革、纠“四风”转作风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工作作风,坚如磐石的钢铁纪律,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新局面。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石家庄市监委委员张延军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宣读了《高邑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英敏传达了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对全省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第二次暗访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就《2020年高邑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就我县2020年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县纪委、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讲政治、顾大局的直接体现,是提高基层服务能力的客观要求,是破解基层管理体制难题的迫切需要。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乡镇改革工作,迅速行动、扎实工作,把握重点环节,提升乡镇改革质量成效,牢牢把握改革中的重点难点环节,找准切入点、瞄准着力点,确保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确保审批服务事项放得下、接得住,行政执法权沉下去、用得好,“两个平台”整合到位。要扛起政治责任,保障乡镇改革稳妥有序。要研究政策,做到谋定后动,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合力,确保圆满、顺利、稳妥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万树军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让“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在高邑蔚然成风。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守牢为民初心使命,做到狠抓学习教育不放松,解放思想不停步、整改落实不懈怠。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要在“抢”、“争”“实”“效”“担”“廉”字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清白为官、干净干事,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建立领导带头、表彰通报、责任管理、评价打分、督导考核机制,在全县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形象树立在干净做人上,把本领展示在自我超越上,把成果落实在追赶超越上,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的崭新局面! 

  县长陈宏锋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以钢铁般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推进乡镇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能力提升,加强业务知识、综合能力、协调能力的学习,做本行业的行家里手。要强化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市委开展的“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改进作风、纪律,以实现本单位的良好开局。要强化协同合作,凝聚改革合力,树立全县改革“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共同把乡镇改革抓好抓到位,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关键词:纪律,作风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