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召开全县停产企业处置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20-05-08 16:25:00
分享:

  5月6日,石家庄市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全县停产企业处置调度会。

  在听取全县停产企业处置工作基本情况及下步打算后,冯素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按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积极稳妥推进,推动停产企业”处置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助推灵寿加快转型创新发展。

  冯素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联动推进,建立处置工作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凝聚合力,推进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要摸清各停产企业性质、资产债务、人员情况等,明确处置标准,通过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搭建平台、完善机制等一系列措施,有力有序地开展清理工作。要依法履行信息公开、科学论证、准确评估、依法清算、集体决策等程序,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时刻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上,按政策妥善安置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郝英鹏、程志华、李彦勇参加会议。

关键词:灵寿,冯素伟,调度会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