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煤机公司新型洗扫车批量中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李昕泉
2020-05-11 11:25:40
分享: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制的环卫装备。石煤机公司 供图

  日前,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制的四季多功能扫路车、单发洗扫车在石家庄批量中标,显示出“石煤”环卫装备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批量中标的环卫车产品均为石煤机公司近两年推向市场的新产品。其中,四季多功能扫路车于2019年11月问世。该车集洗扫、吸尘、低压洒水功能于一身,可一车多用、降低用户购车成本,同时不受时令限制,一年四季皆可使用。该车填补了环卫产品市场空白,满足了用户多样化需求,经过近半年的推介宣传和市场开拓,快速赢得了用户认可,实现了批量销售。

  伴随着石煤机公司科研体制及销售和技术深度融合方案等技术创新改革制度的落地实施,该公司在先进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适销对路新产品生产、市场推广及应用等方面,推进速度和效率大幅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了“硬核”支撑。

关键词:石家庄,洗扫车,中标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