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鹿泉带动就业促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杜倩倩 芦玉龙
2020-09-02 16:52:55
分享:

  以优质服务打造创业“乐园”

  鹿泉创业孵化基地带动就业促发展

  近日,记者在鹿泉卓润创业孵化基地见到李婷时,她正在“一站式”服务办公室咨询怎样申请小额贷款。她告诉记者,在孵化基地不仅不用付租金、物业费,还能做到省心省力。此外,基地还会经常邀请各个行业的专家团队为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和小额贷款、工商税等多方面的服务。

  据悉,鹿泉卓润创业孵化基地于2018年9月投入运营,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孵化间105间,水电暖通信配套齐全,除了基本办公条件外,还可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共会议场所、众创空间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据了解,李婷经营着一家羽创工艺品店,两年前,她从外地返乡发展,入驻到卓润创业孵化基地后,每天8点半,夫妻俩就到工作室开始制作孔雀羽毛工艺品。从采集羽毛、加工、包装全部纯手工打造。每一步操作都精益求精,产品在该区及北京、天津、山东等地进行销售。两年来,无论在财务上还是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基地都会帮助创业实体解决。

  孵化基地拥有专业的创业服务和指导师资队伍,可为孵化对象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经营管理指导、政策指导和信息咨询等专业化创业服务。协助创业实体办理企业登记注册及变更手续,并提供财务代账、融资担保、专利申请、法律维权等商业性事务和工商、税务、社保等行政性事务代理服务。截至目前,基地入驻创业实体101户,累计孵化创业者128户,带动就业300余人。(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芦玉龙)

关键词: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鹿泉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