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下一站 晋州见!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9-17 09:12: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9月1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赞皇县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对本届旅发大会文旅互融、农旅互动、工旅互通、商旅互赢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总结。此外,闭幕式上还宣布了第八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晋州市,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自2017年以来,石家庄市连续举办了七届市级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了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各地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对全市经济社会的拉动作用明显。本届旅发大会,赞皇县按照“精彩、大气、节俭”的办会要求,打造了以槐河景观带为中心,嶂石岩景区、大枣园区为纽带,119个特色区域为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在会旗交接仪式上,会旗授予了第八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晋州市,宣布第八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明年6月在晋州市举办。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赞皇县丝弦剧团创排的新剧《周穆王与西王母》。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闭幕式现场,由赞皇县丝弦剧团创排的新剧《周穆王与西王母》在丝弦中心上演,为现场嘉宾奉上完美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晋州,旅发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