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11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2-03 14:43:54
分享:

  近日,科技部审核并公示了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石家庄市两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选,全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11家。

  石家庄市不断加强创新孵化载体建设,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聚集高端优势资源,吸引高水平科研团队,组织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的研发,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该市孵化载体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孵化器、众创空间的认定和绩效评价工作,新认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总数达到38家。2020年,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增4家,总数达到29家,居全省前列。

  全市完善创业孵化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加大对科技企业孵化器支持力度,优化全市创新创业环境。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大型骨干企业等,石家庄市形成一批创新创业、线上线下、孵化投资相结合的新型孵化载体。市科技局完善创业孵化体系,积极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进各类孵化载体投资多元化、机制多样化、体系网络化、服务专业化发展。(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企业,孵化器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