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快递春节不打烊 稳岗留心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2021-02-15 10:52: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守一)春节期间,石家庄市多家邮政快递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照常营业不打烊,并推出稳岗留工、激励政策。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做好员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过年活动;河北顺丰延续“春节不打烊”的服务承诺,为值守春节的员工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同时每两小时对场地和配送车辆进行消毒,并制定了节前春节大礼包、节中特殊激励、节后返岗激励等员工关怀及福利措施;圆通速递春节期间不打烊,收、发快件及转运中心均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营。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媛向记者介绍,下一步,石家庄局将全力推进省会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积极指导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快递小哥特别是外地留石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合理安排好快递小哥的生产生活,全面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畅通。

关键词:石家庄,春节,坚守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