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藁城区召开第83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 藁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3-24 11:22:44
分享:

  3月20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锦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海江,副区长史树昌、赵红建、冯志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平,政协副主席赵志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藁城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藁城区全面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关于优化调整藁城区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成立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的意见》,会议还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王锦山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做到原汁原味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要加快基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事关群众福祉,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细从实落实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

关键词:藁城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