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时间公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4-13 11:28:52
分享:

  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时间公布

  2021年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时间及地点日前公布。音乐测试从4月17日开始,美术和书法测试于4月24日进行。

  音乐测试按照行政区县划分。4月17日8时为裕华区,13时30分为桥西区;4月18日8时为新华区,13时30分为长安区;4月19日8时为高新区、栾城区、井陉县、赵县、深泽县、晋州市、行唐县、高邑县、灵寿县、矿区、新乐市,13时30分为鹿泉区、正定县、平山县、无极县、赞皇县、元氏县、藁城区。音乐测试地点在石家庄市第六中学。

  美术测试入场时间为4月24日7时30分至8时,素描测试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色彩测试时间为14时至16时30分。其中,主城区(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长安区、高新区)测试地点在石家庄市第六中学。其他县市区测试地点在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

  书法测试入场时间为4月24日7时30分至8时,临帖隶书、楷书测试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测试地点在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记者 赵艺) 

关键词: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