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魅力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4-24 20:16:21
分享: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马静)今天,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魅力开跑,来自全国三千余名选手,打卡正定古城赛道,跑出一段浪漫与激情的旅程。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作为一场全国女性跑者齐聚的马拉松盛会,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以丰富的赛事配套活动、贴心的赛事体验、沉浸式场景打造等,让赛事更具观赏性、趣味性、互动性。

参赛选手在正定古城内奔跑。房志强 摄

  赛道穿越古城与新区,线路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起跑,沿途经过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兴寺、开元寺等地标以及正定县近两年建设的健身绿道——滹沱河景观路。选手奔跑其中,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交织,现代与历史交融,让来自各地的跑者体验石家庄的城市发展与自然风光之美。

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第一名冲破终点线。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经过激烈角逐,杨健华以枪声成绩1:12:00的成绩破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记录,获得半程马拉松冠军。李春霞、左娟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17:23、1:19:58。

女子半马奖牌。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据了解,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是继石家庄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打造城市品牌赛事,带动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完善与健身需求相匹配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关键词: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