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河北石家庄:252万株时令花卉 将扮靓省会街道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赟
2021-04-25 09:40:36
分享:

  252万株时令花卉 将扮靓省会街道

  4月21日,记者从河北石家庄市园林局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花城建设春季种植工程已全面铺开,预计“五一”前完成。届时,252万株时令花卉将开满省会街头。

  为深入推进石家庄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建设人民满意的园林城市,在以往花城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今年,市园林部门将继续实施花城建设工程。

  按照建设方案,今年石家庄市将在裕华路、中山路、和平路、槐安路、二环路等主干道及重要节点,种植时令花卉、布置花境,并通过摆放立体花坛、花墙、花箱、花柱、花球等方式,打造“空中花廊”和“立体花桥”。

  据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精心筛选,在今年的花城建设中,将主要种植毛地黄、黄晶菊、羽扇豆及宿根鼠尾草等40余种时令花卉共252万株。春季种植工程将于“五一”前完成。(记者 刘赟)

关键词:石家庄,花卉,街道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