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6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21-04-29 15:37:36
分享: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表彰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石家庄市四个集体和六名个人上榜。

  六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分别是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华夏营业部网点负责人,中级工谷聪;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项目办主任,高级工程师白文举;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张燕(女);亿博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冀中南智能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机加中心钳工,技师李林;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六班班长,高级技师王鑫。

  四个集体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是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是石家庄市新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禽肉类加工车间、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五一,劳动奖章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