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21-04-29 15:39:41
分享:

   数字经济 科技引领——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数字经济,科技引领。4月28日,“2021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数字经济论坛暨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国家、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到会见证了此次产业园的成功开园。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河北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城市创新驱动力,推动产业升级。在多名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大会现场进行了“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开园仪式。这也标志着一个多功能、全流程、强技术、重服务的数字经济服务模式正式在石家庄落地。

据了解,园区的建立,是京东携手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围绕智能生产、智能流通、智能消费等领域进行合作,依托智能供应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合作共建“4个1”工程,开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与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签订了京东(石家庄)智能产业园项目的合作协议,同时,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与20家首批入园的企业也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通过政府和京东的共同引导,今后,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以多维度的优势资源,全面助力河北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赢”。

关键词:石家庄,数字经济,产业园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