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举办党史文献史料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4-29 17:47:11
分享:

观众参观展览。

  长城网讯(记者 马静 通讯员 李丽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在星河御城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文献史料展。展览由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和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文献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

  本次展览精选百篇具有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的红色文献史料,以展览展示方式,集中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优良传统、宝贵经验等方面的重点内容。

  展览现场。

  参观展览的干部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从中汲取到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以奋进的姿态砥砺前行。

  自新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赵陵铺路街道创新思路,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社区公众号及微课堂、邀请专家老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党员观看革命题材电影、组织社区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历史等形式,广泛营造学党史的浓厚范围,加速建设红色社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新华区,赵陵铺路,党史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