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交管部门发布五一假期上下高速交通安全提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4-30 20:32:55
分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马静)五一小长假将至,由于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政策,自驾出行居多等原因,预计假期前后市区各高速口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加。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石家庄交警在优化警力部署,强化疏堵保畅的同时,特提示广大出行驾驶员:

  避开易堵路段

  假期裕华东高速口附近车流量会大幅增加,建议计划通过高速公路出行的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充分利用导航避开拥堵路段功能,按照出发地就近选择石家庄北、西古城、霍寨、南新城、铜冶、正定、鹿泉、栾城等车流量相对较小的高速口出入。

  回避易堵时段

  预计4月30日下午、5月1日和5日会迎来车流量高峰,上下高速公路的车流会相对集中,计划走高速的驾驶员可规避此时间段。

  注意文明礼让

  请所有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不争道抢行、不随意变道、不强行加塞;请勿酒后驾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遇到交通拥堵时,请您听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通行。

关键词:交管部门,石家庄,高速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