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假期可预约到科技馆看“天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 艺
2021-05-03 10:32:54
分享:

  “五一”假日期间,省科技馆开馆时间为四天,分别是5月1日、2日、4日、5日,3日闭馆。

  据了解,目前省科技馆参观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一天观众量为1000人。观众需登录河北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至少提前1天预约参观,每个身份证号每天可预约1张门票,约满为止。宇宙剧场恢复开放,将播出天象节目和穹幕电影。开馆期间,11时、15时30分停止入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五一”期间各项科普活动暂时取消,保留常设展厅展品对外开放,宇宙剧场恢复开放。宇宙剧场上午播出天象节目《春季星空》《深度撞击》和穹幕电影《阿拉斯加》,下午穹幕电影重复播放。省科技馆一楼、二楼、三楼常设展厅、公共空间,部分狭小空间以及易造成人员密切接触和聚集的展项暂不开放。(记者 赵 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