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为孕产妇健康保驾护航!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健康备孕指导门诊开诊了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淑会
2021-06-03 10:11:07
分享:

  6月1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健康备孕指导门诊正式开诊,旨在为广大孕产妇健康保驾护航。据悉,该门诊设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门诊二楼。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健康备孕指导门诊将提供以下服务:为备孕女性提供一对一的个体化健康指导,将结合人体成分检测、能量代谢分析、运动调查、膳食调查等,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备孕的女性均可前往健康备孕指导门诊进行干预:常规备孕健康指导;孕前体重超重,BMI大于25;孕前体重过轻,BMI小于18.5;贫血、碘缺乏或者其他营养素缺乏的备孕女性;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高血糖、高血压等代谢异常的备孕女性及高龄孕产妇等。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健康备孕指导门诊还将为备孕妇女制定合理计划,并做详尽的健康指导及相关检查,提升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率及时发现健康问题,及时调理治疗,从而实现优生优育。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准备要宝宝的夫妻双方,尤其准备要第三个宝宝的夫妻双方要进行一次包括孕前检查的全面体检,其目的是发现潜在疾病,尤其高龄人群(女性35岁以上或男性45岁以上),避免妊娠后才发现。(记者 张淑会)

关键词:石家庄,妇产医院,三孩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