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命名9家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2021-06-04 10:41:23
分享:

  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为第七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至此,我市省级创新工作室达到74家。

  据悉,此次被授牌的工作室共有9家,分别是,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增寿创新工作室、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刘志彬创新工作室、石家庄市中医院于慧卿创新工作室、石家庄市气象局环境气象创新工作室、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英娣炉窑创新工作室、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张彦君创新工作室、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武云峰创新工作室、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容晨光创新工作室、石家庄供电分公司变电运维室聚思创新工作室。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联合市科技局等部门共开展了11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和5批“省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选树活动。“十三五”以来,每年遴选30个纳入市级管理,由市总工会、市科技局联合命名挂牌,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创新工作室5家,省级创新工作室74家,市级创新工作室143家,企业级创新工作室249家,省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9处。“十三五”以来,我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规模逐年扩大,建设质量逐步上升,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快,全社会创建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特别是非公有制企业占比逐年扩大。(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创新,工作室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