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南京禄口机场来石返石人员注意!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最新提示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7-23 16:02:55
分享: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7月22日发布健康提示:

  1.凡2021年7月6日以来,自南京禄口机场的来石返石人员,或近14天内到过南京禄口机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防疫部门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2. 非必须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石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我市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3.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

  4.出入公共场所、旅游景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等,请配合管理部门,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

  5.外出就餐,倡导分餐;避免多人聚餐,尽量缩短就餐时间;注意饮食卫生,使用公勺公筷。

  6.进行体育锻炼时,尽量选择户外锻炼方式,避免在室内人员较多的地方活动。

  7.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佩戴口罩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关键词:石家庄,疾控,提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