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高新区启动“全员招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1-07-26 09:40:16
分享:

石家庄市高新区全员招商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沈腾飞 刘富伟)7月24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全员招商培训会顺利启动,标志着高新区进入了全员招商时代。此次会议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上,相关负责人对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园区建设、项目进区流程、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高新区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据了解,石家庄高新区制定了“全员招商”工作方案,实行招商考核激励机制,将招商任务全覆盖落实到每个部门(单位),人人承担招商任务和指标,所有工作服从服务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鼓励招大商,若招引到投资5亿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的总部项目、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对具体招引人实行“一事一议”确定奖励金额。

  石家庄高新区还鼓励以商招商,对区内现有企业引荐、新项目技术水平领先、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投资规模5000万元以上且当年在区内落地开工一年内完成投资的,对引荐企业给予项目固定资产投资5‰的奖励,最高1000万元。

  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局长丁飞燕,结合高新区实际,从高新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项目引进流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

  作为高新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员招商的启动将有效调动全区干部职工参与项目招引和全区经济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人人争当高新区招商引资“排头兵”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高新区,全员招商,培训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