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如何解决停车难根除收费乱 石家庄市公安局邀您参加听证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胡雁冰
2021-08-01 10:39:01
分享:

  为从根本上依法解决停车场审批不规范、管理职责不明晰、停车难、收费乱,特别是违法违规占用公共资源等系列问题,市公安局依法起草了《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的有关规定,拟于8月31日在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召开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内容为针对市公安局起草的《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听取听证会代表从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听证报告。

  听证会初步计划控制在20人内,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市民请在2021年8月20日前向市公安局提出申请。听证会代表的组成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教师、公民等,市公安局选取时还将考虑交通参与人参与交通的方式。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sjztccgl@163.com)或邮政寄递方式报名参加,报名需提供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明。(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76号,收件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法制大队,邮编:050095)(记者 胡雁冰)

关键词:停车,公安,听证会责任编辑: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