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艺
2021-08-31 10:06:15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网上申报现已开始,项目申报单位上传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26日17时。

  据悉,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由归口管理部门向市科技局直接报送。市科技局特别提醒各单位,在申报本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前,均须完善和更新本单位注册信息,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重大科技计划聚焦全市产业发展的重大技术需求和重大战略产品、重大产业化目标,集中力量在设定时限内进行集成式协同攻关,以解决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核心问题。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重点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的核心技术及“卡脖子”技术攻关。2022年度拟支持重大科技项目10项左右,每个项目财政资金支持100万元左右,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至3年。

  每个专项分别有重点支持领域,各个项目都有一定的财政资金支持。重点研发计划分为多个专项,分别有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创新专项、先进装备制造创新专项、传统产业创新专项、民生科技专项等。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中,有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专项。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包括工业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农业科技特派员专项、科技领军人物专项、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专项等。(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科学技术,申报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