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挂牌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21-09-08 16:02:30
分享:

  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挂牌成立

  近日,我市举行“石家庄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揭牌仪式。此举是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森林消防队伍专业化、正规化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按照要求,接下来,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将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树立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同时,锤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加强培训和演练,全面提升森林火灾扑救、防汛抗旱、自然灾害救援技能,建立健全科学、快速、高效的救援机制,切实担当起森林扑火、灾害救助的重任,努力建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化综合救援队伍,当好群众美好生活的保卫者、党和政府温暖的传递者,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吴温)

关键词:消防,挂牌成立,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