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市图书馆将举办颂歌图片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2021-09-30 10:36:00
分享:

  国旗飘扬,点燃美好希望;歌声嘹亮,唱响时代旋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石家庄市图书馆将在老馆三楼展厅举办“礼赞新中国,歌唱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颂歌图片展”。展期一个月。

  本次展览将呈现近50首优秀歌曲,既有《我的祖国》《英雄赞歌》《万里长城永不倒》《我的中国心》等传唱几十年的红色经典老歌,也有《不忘初心》《国家》《走在小康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充满活力、激昂向上的新曲。展览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每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歌词、演唱者等内容,激发读者演唱颂歌的热情,唱响爱国主义最美和声。

  唱响这些经典歌曲,会勾起我们每一个人对祖国发展历程的故事回味,更让新一代在欣赏、学习和传唱之余加深对国家的理解,把爱国主义精神代代永流传。记者获悉,在欣赏图片展之余,读者还可以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即时在线收听这些优秀歌曲。(记者 刘迪)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展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