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多元丰富体验 搅热消费市场 国庆假期省会多家卖场喜迎“开门红”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21-10-03 10:40:03
分享:

  多元丰富体验 搅热消费市场

  国庆假期省会多家卖场喜迎“开门红”

  持券消费、派发红包、体验互动……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各大卖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依托假日经济推出,大力丰富消费场景,开展促销让利等活动消费市场呈现出购销两旺态势,销售和客流出现同比增长,有力助推消费扩容升级。

  假期首日,多家门店纷纷出现“开门红”。来自勒泰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假期首日,勒泰中心客流突破18.6万人,同比增长73%,刷新年度客流新高。万象城、万达广场长安店等多家城市综合体也迎来年度的客流高峰。北国奥特莱斯的一家化妆品牌首日销售额突破了20万元。

  “这两天新上架的秋装销售量特别好。”建华百货企划人员郝彦说,结合国庆节和店庆活动,卖场联合各品牌推出了满减、打折等活动,让利消费者。假期前两天,毛衫、皮靴等柜台的人气非常旺,市民纷纷为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提前储备好新装。

  除了逛街买东西,逛展览也成为很多市民的重要消费选择。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由省贸促会、省文旅厅、正定县委县政府、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正在火热开展,很多市民提前通过实名制预约购票,前去体验动漫带来的快乐。

  该会展同期开展了线上直播,举办了桌游产品研发交流会,组织电竞比赛、桌游、现场表演与签售等互动体验活动逾30场次,做到“展会现场亮点纷呈,线上线下共享精彩”。在现场体验区,多样化、科技感的互动体验娱乐为逛展增添了更多游乐体验,也为家庭群体的动漫迷们提供了亲子之间更多的兴趣分享体验。(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国庆,市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