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31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石家庄市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静
2021-11-18 10:02:00
分享:

  为贯彻国家、省、市稳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11月19日上午10:00将举办石家庄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会。此次活动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和各类求职群体为服务对象。

  本次招聘会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市总工会、石家庄市工商联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石家庄市海川创业大学协办。

  参会的企业包括神威大药房、河北科瑞达、石家庄臧诺药业、冀凯机电等知名企业,涉及医药、制造、通信、建筑等10多个行业,提供研发、软件工程、营销、环评、机械设计、客服、财务等岗位1000余个。31家用人需求较大的企业,将采用直播带岗的招聘形式,通过企业现场带岗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展示企业和岗位信息。

  欢迎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线上直播互动。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也将同步发布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记者 王静)

关键词:企业,招聘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