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网络大V畅谈城市建设发展座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坤晓
2021-11-19 14:32:25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市委研究室、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网络大V畅谈石家庄建设发展座谈会。会议以“同心同德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拓展与网络大V沟通协调渠道,交流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网络大V正面引导、凝聚力量,建言献策、推动发展的作用,画好同心圆,讲好石家庄故事,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10余位网络大V代表共同观看了《抢抓发展机遇 实现互惠共赢》专题片,并结合座谈主题从自身视角出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网络大V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开创性工作,并为全市正在发生的美丽“蝶变”点赞;对全市发展大局、政策措施、民生工作等,表达了热切的关心和关注;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和网媒人的职责,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坚持正确价值取向,与时代发展和人民期盼同频共振;并围绕如何推动石家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市委研究室、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发挥自媒体舆论引导作用,特别是明确工作的出发点、履职尽责、创新宣传,以及做好职能部门的服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记者 李坤晓)

关键词:石家庄,座谈会,城市建设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