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这13个特色商业街区 你pick哪一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12-23 09:2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作为2021年石家庄购物节主题活动之一的“‘逛’特色商业街活动”目前正在开展中。石家庄市商务局引导各特色商业街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体育健身、美食休闲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推进消费升级,丰富冬季消费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

  活动过程中,各商业街区将紧紧围绕居民消费热点和冬季时令节点,充分发挥商业街区推动消费升级、满足群众品质化消费需求的载体平台作用,有针对性的引导商业街区开展商品、美食、展销等系列暖冬促销活动,同时,开展体验式、沉浸式为特点的文艺展演、灯光秀等商旅文体相融合的系列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特色商业街区包括长安区勒泰庄里街、裕华区火车头步行街、桥西区塔坛美食街、绿地中山里、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北国奥特莱斯、德明古镇、栾城区汉唐风情小镇、正定县南关古镇、元氏县元味巷、灵寿县灵寿记忆一条街、赞皇县德裕古镇、井陉矿区贾庄仿古一条街等。

  附:商业街区活动开展情况:

关键词:石家庄,商业街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