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警旗猎猎 誓言铮铮 石家庄公安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2-01-11 15:26: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 马静)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今天早上,石家庄市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警察节1

  石家庄市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早上8时,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缓缓升起。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警种民警代表、机关民警代表、基层民警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升警旗仪式。

警察节4

  公安民警在警旗下,重温人民警察誓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参加仪式的全体干警列队整齐、威武雄壮,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当天上午,除石家庄市公安局局机关外,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也分别举行了升警旗仪式。

警察节2

  参加升警旗仪式的特警代表英姿飒爽。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今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感到非常地高兴和自豪,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服务好群众,守护好辖区安宁,为警旗增光添彩。”石家庄天苑警务站主任王美莎说。

微信图片_20220110103112

  升警旗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昆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积极践行“忠诚、正气、实干、担当”的石家庄警队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警察节5

  各警种民警代表参加升警旗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关键词:警察节,仪式,公安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