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法网恢恢!石家庄民警连抓四名逃犯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琛敏 郭莉萍
2022-01-21 17:26:33
分享: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净化省会社会治安环境,石家庄市裕华警方持续加大追逃力度,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发起了凌厉攻势,全面推动了“联合追逃百日竞赛”工作落实。裕华公安分局各所队在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战果丰硕、捷报频传

  1月12日,东环派出所接连抓获二名逃犯。东环派出所组织周密、措施坚决,在获得本单位逃犯陈某藏匿于阳泉的线索后,民警立即驱车奔赴山西,经过一夜的摸排蹲守,1月12日,成功将陈某抓获归案。同日,该所得到线索称江苏上网的逃犯贾某在石市出现,民警立即展开工作,采取果断措施,在栾城区贾某的弟弟家中抓获。目前,陈某已被押解回石家庄,贾某已被移交至江苏警方。 

  1月19日,方兴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方兴派出所精心组织、行动迅速,1月19日,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逃犯马某在该所辖区出现。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工作,经过近5个小时的摸排蹲守,当日18时许,在某出租屋内成功将马某抓获。经讯问,马某对其在去年9月份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已经被移交至办案单位处理。 


  1月20日,裕翔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逃犯。裕翔派出所广辟线索、果断出击,1月20日,该所获得逃犯谷某在辖区出现的线索,经各方工作,在辖区一酒店将谷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谷某(男,山东人),2019年在山东青岛市骗取某公司工程款被上网追逃,该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谷某已被移交山东青岛警方处理。(记者 刘琛敏 郭莉萍

关键词:石家庄,抓捕逃犯,社会治安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