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违法必究!石家庄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2年的外省逃犯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琛敏 郭莉萍
2022-02-19 11:08:03
分享:

  在石家庄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中,裕华警方始终保持对网上逃犯的高压打击态势,持续加大追逃力度。2月17日,裕华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2年的外省逃犯。

  近日,经过裕华路派出所的分析研判,在获得网上逃犯陈某的线索后,该所缜密部署、迅速出击,在分局刑警大队和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该所组织精干力量直奔赵县某村对陈某实施抓捕。民警肖宁与同事冒着低温天气,经过不懈地摸排蹲守,在赵县某村的一民房中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2009年,犯罪嫌疑人陈某因生意失败欠下了债款,便以交纳股金入股为由集资诈骗他人3000余万元,很快,其被云南警方上网追逃。案发后,陈某隐姓埋名,靠着打零工从云南省一路逃到北方,在赵县某村落脚后靠给别人做推拿维持生计,生活艰苦且从未敢回家。

  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裕华警方移交至云南警方。(记者 刘琛敏 郭莉萍)

关键词:石家庄,逃犯,抓获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