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赏美景 品美食 享农趣 正定樱花小镇醉游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艺桐
2022-04-18 14:09:28
分享: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眼下,位于石家庄正定吴兴村的樱花小镇,正是一年中的颜值巅峰,游客置身其中,赏粉嫩的樱花,如云似霞,令人陶醉。

  “没想到正定有这么好玩的地方,这里老少皆宜,非常不错,以后周末又有了个可以出游的好地方。”领着孩子前来游玩的市民刘萌和家人漫步在园中,用相机记录春日美景。在樱花号火车站,旅游小火车即将发车,半小时的车程,游客不仅可以省去徒步的劳累,还能惬意地欣赏樱花之美。“坐在小火车上拍照能看到各个方位的景色,美极了!”

  据了解,樱花小镇总占地面积为5600多亩,现在核心开放的区域大概在1000亩左右。除了千亩樱花林,为进一步优化往来游客的近距离观花体验,樱花小镇还专门为游客打造了树下小屋,游客可以相聚其中,品美食、赏美景,近距离感受樱花“飞雪”的唯美与浪漫。樱花乐园还有松鼠、荷兰猪等萌宠供小朋友玩耍,无动力丛林乐园里有丛林穿越、滑梯等设施,是孩子玩乐的天堂,市民周边游的好去处。(记者 李艺桐) 

关键词:正定,樱花小镇,美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