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新华区:拆除围挡 还路于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2-06-10 22: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10日讯(记者 朱昊明)今天上午,记者在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大街地铁三号线柏林庄站附近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地铁出口西侧围挡进行拆除,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图片1

  石家庄地铁三号线柏林庄站出口西侧的围挡。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据了解,该围挡为修建地铁三号线时遗留的施工围挡,拆除后,腾空的区域将设为非机动车停车区,方便市民停放。

图片2

  工人正在对围挡进行拆除。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我们辖区内共有各类围挡99处,目前已拆除不符合标准的围挡6处。”石家庄新华区城管局执法业务科副科长何帆介绍,接下来新华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所有违章围挡进行清理;对必须存在的围挡进行高标准设置,保证围挡设施干净整洁。

图片3

  工人正在拆除中华大街与联盟路附近的闲置围挡。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政工程围挡管理水平,石家庄市城管局对三环内市政道路及两侧的园林绿化、市政交通、民生保障等存在破损和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市政工程围挡进行整治清理。截至目前,共整治不规范市政围挡215处,拆除过期围挡76处,加装仿真绿植122处、喷淋设施34处,达到了良好的整改效果。

关键词:石家庄,新华区,围挡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