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即将启动,石家庄市8个县区报名参赛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2-06-17 10:49:05
分享:

  记者6月16日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获悉,第七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将于7月11日开赛,今年石家庄市有8个县区报名参赛,是全省参赛县区最多的城市。

  为了更好地掌握比赛的各项规程,完成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取得好成绩,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特召开了石家庄市“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培训会。报名参加本届健走大赛的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正定县等7区1县的疾控中心主管主任、慢病科科长、业务主管以及市疾控慢病所部分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对大赛规则和组织技巧进行了培训,专家还介绍了大赛历程,并对比赛规则中需要注意的难点和关键点做了详细培训。长安区、栾城区、鹿泉区、裕华区分享了去年组织参加比赛的经验和心得。全体与会人员对准备参赛以来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据了解,此次石家庄市超三分之一县区参赛,占到了全省11个地市总数的五分之一还多,为河北赛区做出了卓越贡献,作为省会城市,在全省起到了中流砥柱、模范带头作用。(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建走大赛,石家庄,第七届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