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道路改造施工忙 机场交警保路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2-08-03 14:43:00
分享:

  近期,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专用路、迎宾路进行道路升级改造,道路施工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为了确保升级改造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河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通过宣传引导、疏导分流等措施,尽最大可能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保障广大出行旅客安全顺畅出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道路提升改造期间,交通压力陡然剧增,公安交管工作面临严峻的考验。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到易堵路段实地察看,研究制定施工期间道路秩序管控措施,依据施工区域路段的通行条件,科学规划行车路线、车辆分流走向。支队负责人要求所有警力必须跟着警情走,加强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注意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立时解决问题。同时,对违法停放、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查纠。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增强了道路升级改造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道路升级改造以来,机场交警顶着炎炎烈日,积极克服疲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坚守在施工沿线疏堵保畅,全力为广大出行的旅客营造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机场交警温馨提示: 由于施工占道,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复杂路段增多,路面通行能力较差,机场交警提醒广大出行的旅客,行驶该路段时降低车速,保持车距,祝愿所有旅客出行平安。(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王爱平)

关键词:道路,施工,交警责任编辑:朱昊明